NuffnangX

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~华文学会之夜~ , ~面试~

前天星期五(24/10)
当天晚上是华文学会举办的第十二届华文学会之夜。
我以为我很迟到,怎知道我班的人比我更迟。。。
十桌而已,由于我班的一部分有7个人哪里有位呢?
华文学会之夜的主席,美琪小姐出场了。。。
这里讲一下,那里讲一下,我们有位坐了。。辛苦美琪了。
当天一开始很好看的dancer表演,可是他们所表演的位子很小,
看不到全部的~ =.= 不错的,很好看。。。
然后就是戏剧表演,很好笑呢。。。哈哈
*
*
*
*
*
昨日星期六(25/10)是新学记的面试。。。
今年的面试和往年不一样。。。
他们要进到正式的面试地方之前需要经过暗暗的地方。。
只是要试他们的胆量而已。。。哈哈
面试总算顺利~大家加油吧 ^^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no 二十届 la
juz 12th.....

Callie said...

haha..sorry~
I type wrong jor